雖然我不能去雅文的生日
但我會幫他買個禮物
向他倒欠
我也求我媽很久
但他還是說我不能去
不知為什麼
我家的大姐5年級就可以跟同學出去
但我卻不可以
他還可以去同學家慶生
我都不可以
我就像被關在監牢裡一樣
沒什麼兩樣
我已經從2年級以後都沒幫同學擴生日ㄌ耶~~
我都已經6年級ㄌ
不要再把我關再家裡ㄌ
讓我和同學一起去慶生嗎??
我超想去滴@@
但好學生就是要聽爸媽的話
這樣柴較乖
聽嚜在騙肖ㄟ
雅文對不起
我一定會送你禮物的
祝你:
生日快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君 的頭像
    小君

    遺失太多

   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