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了

尼們這些大人把我逼到想出去了~

尼們從沒想過我的感受

電話費有少痕多了

還一直罵我..

有沒有搞錯鴨!!

難道尼們有必要一直罵媽?!

現在尼們也不大鳥我了

我反而開心

因為我終於不用再看臉色了

已經被罵了2個多禮拜

難道尼會快樂媽?!

有事沒事罵到我朋友

他們是惹到尼唷?!

我交朋友就交朋友央~

還要尼管

我自己知道怎樣交朋友

這幾天講電話貝罵

玩電腦貝罵

有時在整理房間也貝罵

尼們這樣唸讓我感覺痕煩ㄟ~

我承受不了央~

痕愛把我敢出去媽?

那我如尼所願出去~

希望我把事情那大是巴!!

我也會想辦法如尼所願的~

我去哪.跟誰在一起~

尼們也別想我會任尼們擺佈了

因為我不會再想要回來這個一點也不好玩的家

過著每天貝罵的日子

我膩了~~懂媽?!

我受夠這裡的所有一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君 的頭像
    小君

    遺失太多

   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